学校召开2019年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6-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02

6月13日上午,学校2019年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02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孙晓文,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仁良,副校长陈寿根、毛浩生,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评建办公室工作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志良校长主持。

各秘书部门分别就2019年学校诊改制度修订工作情况向与会人员作了报告。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盛向大会作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报告,教务处副处长朱平向大会作专业建设管理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报告,学工处副处长刘顺传向大会作学生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报告,后资处副处长陆静飞向大会作部门固定资产管理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报告,党政办主任徐祖平向大会作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等报告,副校长陈寿根代表质量办向大会作满意度测评(修订)等报告。

陈寿根副校长在诊改工作推进会上,从综览体系全貌、理解诊改功能、扮演应然角色等三个方面,就“五域协调、三层递进、两元同构”做了讲解和分析。

孙晓文书记做会议总结。要求各部门要把深入推进学校诊改制度(修订)作为促进学校改革发展的动力,要加强学习,强化落实,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创新,力争有作为、有实效。(文/尚阳阳)

 

核发:ning 点击数:100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