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优秀课堂教学设计案例”评选活动
日期:2020-10-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61

为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的质量认识和质量意识,激励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内容,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2020年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309会议室开展了优秀课堂教学设计案例评选活动现场汇报。本次汇报活动由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张娅玲主持,来自各个二级学院和部门的12位老师参加汇报,评委由学校5位专家老师组成。

活动开始,张娅玲副处长首先对参赛老师们表达了祝贺和感谢,祝贺各位老师经过层层筛选进入现场汇报环节,肯定了大家的努力,并对老师们的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接下来将现场汇报的规则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随后各位老师按照抽签顺序,重点围绕“教学目标与学情”“教学内容与策略”“教学组织形式与过程实施”“课堂评价及反思”开始了优秀课堂教学设计案例的汇报。评委们根据汇报情况,进行了科学的评分,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该活动此前经过教师申请、各二级学院选拔推荐、学校组织初审、复审多个环节。旨在发掘扎根课堂、爱岗敬业、理念先进、设计新颖、课堂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汇集优秀课堂教学设计案例,打造学校课堂教学设计案例库,供校内教师观摩学习,促进优质资源共享,鼓励支持教师教学模式和方式方法创新,激发教师课堂教学改革热情,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文/图 王玉华)

核发: 点击数:116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