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二级单位(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部署会
日期:2020-12-2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38

12月21日上午,2020年二级单位(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部署会,在行政楼313召开。全体校领导、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寿根副校长主持。

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代表诊断与改进办公室解读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单位(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通知”。随后诊改工作小组秘书单位的负责人袁建刚、刘顺传、周炜炜、孙天舒、徐祖平、徐黎明分别就专业建设管理、学生工作、党建工作、固定资产管理、行政工作的诊断、部门年度工作绩效目标管理考核、部门年度工作满意度测评、突出贡献和重大事故认定及核准等工作进行了说明。

校长朱东风就2020年部门(单位)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按照诊改要求、客观如实的做好诊改工作。二是要以诊改为手段提升学校办学质量,总结经验、分析问题、提出对策、及时改进。三是各分管校领导要带领各秘书单位统筹推进好各项工作,有问题及时沟通。

党委书记黄志良首先感谢有关部门领导和教师为诊改工作的实施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再次强调分管校领导要充分发挥领导作用,各秘书单位要积极引导、稳步推进,其他相关部门需密切配合,在总结前两年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做好本年度各项诊改工作。

最后,副校长陈寿根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强化使用两种技术,第一种技术是诊改平台,能在平台上解决的问题不要到现场去。第二种技术是加强各项工作的融合,将年度工作总结、综合考核、评估整改、重大项目审计等融合推进,一张蓝图绘到底。二是实现诊改的“三位一体”协同发力。二级单位(部门)年度考核评价,发现问题、改进问题,发现亮点、推广经验。(文/图 王玉华)

核发: 点击数:9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