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发展处召开2020年质量分析会
日期:2020-12-3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70

12月28日,质量发展处在行政楼605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质量分析会,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主持,部门全体成员出席。

会上,各位成员根据部门年度工作计划和目标,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享了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想、所悟。

随后,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肯定了大家的相关想法和见解,对本年度部门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她指出,2020年度是我处部门再次调整、人员再次扩充的一年,处室所辖职能多、任务重,大家要相互配合、做好协同,要着眼实际、规范程序,要沟通交流、及时反馈。她希望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认真学习,谋划个人发展;理清思路,总结工作经验和方法;提升能力,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文/图 李海平)

核发: 点击数:8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