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0年度部门突出贡献现场汇报活动
日期:2021-01-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69

1月7日,我校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开展了2020年度部门突出贡献现场汇报活动。本次汇报活动由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张娅玲主持,来自各二级学院(部)和行政部门的11位领导、老师参加汇报,评委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部)党政领导共7位专家组成。副校长陈寿根、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出席会议。

会上,副校长陈寿根指出,今年的突出贡献评选在前两年开展的基础上进行了更科学合理的调整,加入了此次现场汇报环节,希望各部门能更加深入地挖掘凝练素材,学校要将部门的突出贡献情况进行大力宣传,引导和激励全校教职工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立足岗位、勤奋耕耘,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和氛围。并要求严格依据界定标准进行认定、慎重赋分,做到客观、公正、令人信服。

随后,张娅玲副处长将部门突出贡献的评选依据及现场汇报的规则和要求进行了阐述。接下来,各部门从组织参与世界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少数民族学生班级管理及特色活动、后疫情时代下继续教育办学发展创新改革等项目入手,主要围绕“项目实施的主要过程”“项目的成效与影响”两个方面进行了汇报。最后,评委们根据《部门突出贡献、重大事故认定和核准办法》结合各部门汇报情况及提交材料,进行了讨论与评定。

本项活动是学校2020年度诊改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全校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提供引导作用和示范意义,能更好地营造全校师生自觉、努力追求质量的文化和氛围。(文/王玉华 图/陈思锋)

核发: 点击数:10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