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行政一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21-03-16 14:33:05  发布人:010467  浏览量:727

为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加强部门成员的党性修养,2021315日下午,行政一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 知党情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张娅玲首先强调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其次,她从党史发展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社会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这三个阶段做了全面的政策解读;最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支部党课深入学习党史,可以更深刻地认识到党的一百年,可以更加让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建设高水平有特色的高职院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010438 点击数:7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