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抗战历史”——行政一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21-04-20 14:43:17  发布人:010467  浏览量:706

为更好的了解中国共产党抗战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加强部门成员的党性修养,2021419日下午,行政一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抗战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质量发展处王玉华老师从“抗日知识 我知道”、“抗日历史 我了解”、“勿忘使命 记心间”等三个部分详细讲解有关抗日知识;随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历史是最好的老师,通过支部党课深入学习抗战历史,可以让我们相信:中华雄狮已然苏醒,中国不再任人欺凌,我们的军队有信心、有能力打败一切来犯之敌。铭记历史,启迪未来,我们纪念抗日战争,就是要弘扬抗战精神,更好地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捍卫世界和平和共同发展。




核发:010355 点击数:7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