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学期期中专项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
日期:2021-05-06 08:46:45  发布人:010438  浏览量:727

5月5日下午,2021年春学期期中专项诊断与改进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校级督导、二级学院(部)督导组组长、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副处长张娅玲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主持。

会上,张娅玲副处长就本学期期中专项诊断与改进工作进行了解读和部署,对本次专项诊断与改进的工作要求、时间、形式、内容和步骤进行了明确。随后,与会人员就本学期专项诊断与改进工作的展开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最后,徐黎明处长做总结讲话。她指出,近五年来我校引进的新教师占学校教师队伍总数的1/4左右,学校一贯重视对教师队伍特别是新教师的外引内培工作。本次专项诊断与改进工作再次聚焦新教师教学、班主任及师徒结对等主题,是对新教师成长与发展诉求、学校高质量发展现实需要的有效回应。此外,她希望各位督导要高度重视学校的“金课”培育工作,帮助、指导“金课”培育听课对象,提升“金课”品质,实现学生更好发展。(文/图 李海平)

核发: 点击数:72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