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殷村 匠心职教 乡约恽式庭院”——行政一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2 15:45:41  发布人:010467  浏览量:864

  为更好的了解殷村职教小镇,丰富党史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202161日上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美丽殷村 匠心职教 乡约恽式庭院”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恽式庭院位于常州钟楼区邹区镇的殷村职教小镇,是具有宣传展示、协同交流和公共服务等功能的独具传统文化特色的智慧小镇客厅,庭院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800平方米。



   参观活动中,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大家首先来到“龙城匠才厅”,看到了一位位耳熟能详的人物,被他们先进事迹所鼓舞着;其次,大家来到了“美丽乡村厅”,看到一个个村规民约,一条条关于“美丽殷村建设”的宣传片,大家纷纷感叹新农村建设的宏伟蓝图;接着,大家又来到了“匠心筑梦厅”,不禁对挂在墙上“常州职教百年发展历程”的介绍驻足观望,纷纷表示要抓住“职教建设快车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大家来到了“党建引领厅”,馆长饶有兴致的给大家讲着历史的变迁和党建文化的经验,全体成员听得津津有味,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主题深刻。

  

核发:010355 点击数:8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