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学生信息员座谈暨表彰会议
日期:2021-06-16 14:30:01  发布人:010438  浏览量:774

6月15日下午,2020-2021学年学生信息员座谈暨表彰会议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质量发展处张娅玲副处长、李海平老师,各二级学院优秀学生信息员代表,校学生会学习部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发展处李海平老师主持。

会上,各与会学生信息员代表就自己所承担的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围绕二级学院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及管理情况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积极反馈。

 

    随后,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张娅玲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的通知》,积极肯定了学生信息员在学校教育教学管理与服务中的作用。她指出,学生参与高校教育教学及其管理过程是当代民主政治在高等教育领域内的体现,反映了高等教育内部以人为本的具体理念。在高校的管理中,充分发扬民主,调动学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大学生主动关心、参加学校某些方面的管理工作,不仅有利于学生自身管理知识的拓展和管理能力的提高,更有利于提高高校管理决策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她希望,学生信息员要充分发挥师生之间、二级学院和管理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受表彰的同学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为稳定学校教学秩序、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图 李海平)

核发:010438 点击数:77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