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一第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1-08-17 10:26:20  发布人:010467  浏览量:68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整体安排和行政一党总支统一部署。2021718日下午,行政一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在6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主持。

根据总支部署,第五党支部徐黎明书记先后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党史学习教育材料,并专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讲话。

会上,徐黎明书记首先代表支部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党支部的工作、学习以及活动情况,指出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和下一步的打算。随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依次发言,自我剖析深刻,会议气氛积极融洽。

支部书记徐黎明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这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二是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三是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




核发: 点击数:68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