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以来新进教师座谈会
日期:2021-11-24 14:17:36  发布人:010438  浏览量:779

为了解和掌握2016年以来在岗新进青年教师的职业生涯发展情况,发现和改进青年教师职业生涯发展中的问题,总结和推广优秀青年教师成长的先进经验。11月23日下午,在行政楼313、314会议室分两个会场,召开2016年以来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质量发展处组织,校长朱东风、副校长陈寿根,组织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学工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17位2016年以来新进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会场一

会场二

会上,与会的教师代表围绕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学科专业与岗位发展的诉求、职业生涯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发展期望和想解决的问题等展开充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对部分问题校领导直接给予了答复,并要求对暂未答复或需要统筹解决的相关问题,必须进行系统梳理,按照部门职能进行归类整理、转发落实,要找明原因、拿出对策、及时解决。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学校对新进教师成长的关怀和重视,也增强自己投身职教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动力,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的工作环境,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据悉,2016年以来我校新进教师占全体教工总数的1/3,作为学校师资队伍的新生力量,新进教师正处于职业生涯的关键时期,做好规划势在必行。质量发展处已先后完成对145位新进教师的问卷调查、11个部门17位中层干部的直属领导访谈,此次座谈会作为调研的一个环节,将会对最终的调研结果进行有效补充。(图/李海平、王玉华  文/李海平)

核发: 点击数:77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