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院级督导期中专项会议
日期:2018-03-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04

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加快缩小与示范(骨干)院校之间的差距,积极响应学院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教育教学督导在规范教育教学行为、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2015年11月25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院级督导期中专项会议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督导室主任徐黎明主持,副院长陈寿根、各院级督导员出席。

会上,徐黎明主任就此次院级期中专项督导工作中的督查时间、组员安排及具体要求做出了说明,要求各位校级督导员要高度重视此次期中专项督导活动,在对各系部二级督导工作情况进行了解和横向比较的同时,也要指导系部的二级督导工作,对部分存在疑义和表述不清晰的内容必须核查了解,针对具体存在的问题提出合理化的建议,所有检查内容都要有详实的记录,坚持实事求是。

副院长陈寿根就此次督导工作提出几点希望,指出此次督导工作是实现质量管理工作重心下移、推进学院两级管理及构建质量保证体系的切入点和契机,要有计划、有执行、有总结,对优秀经验予以推广,对存在的问题要给出建议和意见,强调诊断是为了不断的改进和提高质量。

各院级督导员认真听取了关于此次工作的意见和安排,对各系部三年制教学情况、实践性教学情况、学生管理工作情况和学生顶岗实习管理情况及学院的后勤管理与服务工作等进行了专项督导。最后,凭借各自丰富的督导经验、敏锐的观察能力与客观公正的立场,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并提交了分组专项督导报告,有利于我院下一步工作的有序开展(文/图 李海平)

核发:ning 点击数:90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