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春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8-03-30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44

2018年3月28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春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召开,会议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黎明主持,院长黄志良、校级督导员、各二级学院督导组成员出席。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黎明首先对2017年各位督导员的辛勤付出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就2017年督导工作从教学管理、学生管理、后勤管理与服务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并对2018年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和特别说明,指出在开展督导工作过程中,要深入贯彻“督为手段,导为目的”的督导工作原则,紧密围绕学校的“十大育人体系”,关注是否具有课程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元素或功能。同时,她希望各位督导员能够精准定位,充分发挥“专家管理队伍”的智囊作用,自荐或推荐“课堂教学优秀教师”,积极撰写“督导手记”,宣传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亮点和成绩,对典型的教育教学案例进行剖析和点评,指导教育教学工作的改进与提升。

最后,院长黄志良做总结讲话,就本学期督导工作谈了几点想法。他衷心感谢各位督导员在学院升格后转型发展的非常时期所付出的努力,指出督导工作是学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强化学校管理和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希望各位督导员要不断加强自身的理论学习,严格要求自己,树立督导权威;“督”为先、以“导”为重,“督”、“导”并举;将“十大育人体系”贯穿于督导工作之中,不断提高教学督导的工作水平和能力,努力为提高学校的教育质量做出贡献。(图/文  李海平)

 

核发:ning 点击数:8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