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财会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日期:2018-04-1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96

4月12日上午,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科研处处长刘建波、副处长郑习武来我校对高职院校内部质量管理实践等方面进行调研。副院长陈寿根、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黎明等人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热情接待了兄弟院校的两位领导。

陈寿根副院长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办学情况进行了介绍。接下来,陈院长对新升格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构的思考与实践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我校的质管工作进行了介绍和分享。

    最后,刘剑波处长对我校质管工作的开展以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陈院长无保留的真诚介绍予以感谢,并就江苏财会职业学院的办学及质管质控工作进行了分享介绍。双方领导均表达了希望今后两校能在更深层次开展交流合作,促进协同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互助的职教联动机制。(文/图:王玉华)

  

核发:ning 点击数:8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