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寿根带队赴连云港两所兄弟院校调研交流
日期:2018-05-2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40

 为了充分借鉴学习兄弟院校先进的办学经验,拓宽工作思路、方法,开阔视野,促进校际交流,全面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2018年5月17日至18日,副校长陈寿根、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黄爱清等一行3人专程赴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5月17日下午,我校一行首先来到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进行调研交流,受到了该校校长王广武、副校长刘永华、副校长刘常法、建筑系主任尹浩、招生就业处处长于占得的热情接待。刘永华副校长从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社会影响等方面对学校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副校长陈寿根就我校的整体情况及调研的目的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江苏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取得的发展表示了赞赏。随后,双方围绕办学理念、中高职衔接、社会培训、绩效管理等继续教育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5月18日上午,我校一行来到江苏财会职业学院交流学习。该院是江苏省财政厅直属学校,与我校同属于2015年新升格的十三所高校之一。该院副院长张克勤、继教处处长梁伟康、质控办主任郑习武、科研处处长刘建波给予了热情接待。张克勤副院长详细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程及发展现状,并重点谈到了学院在加快转变办学理念、推进体制机制建设、完善干部队伍能力培养等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

 副校长陈寿根对江苏财会职业学院转型升格后加快发展的相关举措及发展定力表示赞誉,表示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两校继续深度交流合作,促进新升格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随后,双方围绕继续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督导工作进行了部门的对口交流。(文/图 李海平)

 

核发:ning 点击数:9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