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春学期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6-01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75

为贯彻落实学校《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方案》,加快推进诊断与改进相关工作。2018年5月30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春学期诊断与改进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202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陈寿根主持,校领导及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做了关于诊改的专题报告。首先对我校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回顾,就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思路进行了梳理。并重点解读了诊断与改进工作的相关制度,着重强调了诊改的内容、领导与组织、方法和程序、结论应用。他指出,我校正处于升格后转型发展的历史拐点,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必须加强协调、完善推进,对已有的标准及诊改相关制度文件,各部门须认真学习、不断完善、推动落实,通过诊断促改进与提升。

随后,副校长陈寿根强调两点:一是,质量是设计出来的。四个标准要借鉴悉尼协议等方面的内容与时俱进,《质量手册》要不断完善,绩效目标的设计要深入探究。二是,质量是生产出来的。学习、讨论标准不可或缺,落实标准不可马虎,诊断工作时不可待。

校党委书记孙晓文作总结讲话。就学校诊断与改进推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其一,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是一项统领学校全局的基础性、全局性、系统性工程,关乎学校发展,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予以高度重视;其二,增强对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认识、理解和学习,并结合现代大学治理、十大育人体系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其三,明确计划、加快推进,不断修订、完善,按时间节点抓好落实,以达到预期目标。(文/李海平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87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