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召开2018年秋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8-09-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56

2018年9月6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秋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309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主持,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黎明、全体校院两级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徐黎明对上学期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就即将试行的督导工作质量考核制度文件予以了解读。她指出,本学期督导工作仍以专项督导与日常督导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希望各位督导员要充分发挥“专家队伍”监督、协调、指导的智囊作用,在开展督导工作的过程中充分发现和挖掘课程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元素,多听新教师的课程,多听示范课、研究课,积极推荐课堂教学优秀教师,鼓励大家从事督导工作的理论与技术研究。

随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陈寿根就督导工作作了几点说明。一是要从生源结构变化、新教师大量引入、课堂教学质量提升的角度,提高对督导工作的认识;二是要从督导工作考核制度文件的角度,强化责任落实,执行制度标准并努力超越标准;三是要从诊改和质量文化建设的角度,及时反馈信息、重视问题改进、推广优秀经验和典型事迹,做好师生员工的心理保健工作。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各位督导员的辛勤付出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校院两级督导在学校教学秩序稳定、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他指出,督导工作要按照学校从严治党、从严治教、从严治学的工作要求,重点做好开学督导、新教师督导、推优督导。同时,由于我校督导队伍绝大部分由高级职称的教师组成,涵盖了部分教研室主任及二级学院中层领导,他希望大家能够不断提高奉献意识,树立正确的“获得感”、“成就感”。(文/李海平   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115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