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推进会
日期:2018-11-0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68

 

为认真落实《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2018年党政工作要点》精神,切实做好部门诊断与改进工作。2018年11月2日上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推进会在行政楼309召开。全体校领导,党政职能部门、教育辅助单位、二级学院、教学部(中心)、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主持。

“诊改”工作小组秘书部门相关人员教务处处长袁建刚对“专业建设”、学工处处长刘顺传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组织人事处副处长陈盛对“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后勤和资产管理处副处长陆静飞对“资产管理”、党政外事办公室主任徐祖平对“工作目标达成”、质量管理办公室李海平老师对“部门年度工作‘满意度’测评”部门改革创新、突出贡献、重大事故认定和核准”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各“诊改”工作小组组长进行了补充说明。

副校长陈寿根就推进 2018年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到“诊改”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师生关注度 ;二是学校各部门要严肃认真、排除万难、理性对待学校首次实施的“诊改”工作 ;三是要把握关键,保证“诊改”工作本身的质量。

最后,校党委书记孙晓文做重要讲话。他首先感谢有关部门领导和教师为“诊改”制度的建设付出辛勤劳动。他认为我校的“诊改”制度是绩效考核管理的先进方法,是推进“依法治校”的重要措施,是学校发展阶段的必然选择。建议要重视基础制度建设,不断加强研究和深化、不断完善和提升,真正形成稳定高效的工作体系。站在立德树人、管理育人的高度,引导全体师生向科学化思维转变。(王玉华/文,陈思锋/图)

 

核发:ning 点击数:8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