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秋期中专项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8-11-22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22

为提升党政职能部门、教育辅助单位行政管理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深化行政管理与服务质量保证体系建设。11月21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秋期中专项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召开,会议由校长黄志良主持,副校长陈寿根、校级督导及二级学院(部)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校长陈寿根就本次期中专项督导工作做出了部署。他指出,本次期中专项督导的目的是诊断党政职能部门、教育辅助单位《质量手册》建设情况。在详细介绍《质量手册》“3+8+X+Y+4+表格”六大模块的基础上,明确了本次专项督导的三大任务:发现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发现亮点,提供推广案例;按标准赋分,区分《质量手册》好坏。希望各位督导员坚持四项原则:加强学习,理解政策要求;深入研究,掌握《质量手册》的内容;把握重点,提出合理化建议;提高站位,客观公正予以赋分。

随后,校长黄志良做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各位督导员的辛苦努力与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各位督导员要充分认识到本次专项督导工作的意义,明确诊断《质量手册》的特殊任务,结合自身实际及多年工作经验对22本《质量手册》合理评分、评议,发挥专家智囊的重要作用。(文/图  李海平)

 

核发:ning 点击数:9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