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满意度”测评(学生评价)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8-11-29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58

为了客观、公正、科学、民主的评价部门年度工作,全面了解利益相关者对二级学院、教学部及服务部门年度工作的“满意度”,完善学校内部监督和自我约束机制,提高学校育人效果及内部管理的效率和效益。11月29日,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满意度”测评(学生评价)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楼314召开,会议由质管办李海平老师主持,副校长陈寿根、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代表参会。

会上,质管办李海平老师向与会的各位领导、老师说明了此次“满意度”测评的目的、时间、地点、人员安排及注意事项。希望各二级学院认真做好学生代表的样本遴选工作,学生代表务必覆盖不同学制、不同年级,考虑到班团干部、心理委员、寝室长和普通学生比例,保证抽样样本的代表性、科学性。同时,告知学生要根据真实感受和认知,客观公正予以评价。

随后,副校长陈寿根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此次“满意度”测评工作在我校首次实施,以学生为测评主体,既是学校的改革创新之举,也是服务学生之举;通过测评发现问题、改进工作,达到提高质量的目的,既是迎接评估的未雨绸缪之举,也是服务学校的科学发展之举。二是,要明确要求、严密组织。严格做好学生代表的遴选、组织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在既定的时间提前到达既定的地点,做好统筹。三是,要统计数据、强化应用。根据数据统计结果,做好数据的分析与解读,回应学生关切,提高公信力。四是,狠抓落实,推广经验。对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进行推广,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改进,打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文/李海平)

核发:ning 点击数:11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