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工作质量标准”推进会
日期:2018-03-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71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学院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进程,及时回应学院各系部的诉求,明确二级管理的基础工作,20151112日下午,我院于行政楼309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工作标准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寿根主持,学院各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陈寿根副院长主要从工作标准制定的意义、本质、技术进行了讲解,并提出了标准建设过程中的几点说明。明确指出标准建设工作的本质即建立二级单位工作的指南、建立党政职能部门考核工作的标尺、建立质量精神塑造体系的框架,强调在制定的过程中需要学习教育部相关文件和借鉴示范(骨干)院校的经验,并充分发挥部门成员的作用。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粗细适中,把关键工作及要求交代清楚;定位适当,重视质量的同时也不期待一蹴而就;加强统筹,合理归并,形成相对科学的文本;只争朝夕,于1130号之前拿出初稿并发秘书部门。

 

在会议的最后,教务处处长刘兆祥、科研处处长孙静华、党委宣传部部长徐筱明等几位部门领导就自己的见解、想法及建议与陈寿根副院长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厘清了各部门在标准建设过程各自的职责与相互协作的关系,为各秘书部门工作的推进指明了方向。(文/李海平,图/陈思锋)

核发:ning 点击数:87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