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开展2018年党政职能部门、教育辅助单位“说《质量手册》活动”
日期:2018-12-13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70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精神,深化行政管理与服务质量保证体系建设,提升行政管理与服务的能力和水平。2018年12月11日下午,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2018年党政职能部门、教育辅助单位“说《质量手册》活动”于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黄志良主持,各分管校领导出席。共邀请了本科院校及高职院校的16名专家和16名校内专家做评委。

首先,由黄志良校长发表讲话,他对兄弟院校专家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随后,陈寿根副校长就评审要求和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对评审分组情况进行了阐述。

活动前期,已邀请常州大学、常州工学院、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21位专家对相关《质量手册》的编写情况进行了打分并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此次现场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活动现场,校内外32名专家分成五个专家组对各党政职能部门、教育辅助单位相关负责人“说《质量手册》”情况进行了打分和评议。

各分会场

通过活动,我校学习了兄弟院校的先进经验,发现和纠正了《质量手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发现和推广了《质量手册》建设中的先进经验,提高了《质量手册》的质量。进一步推动了党政职能部门、教育辅助单位负责人认清工作职责,厘清工作思路,掌握部门(单位)管理的要素、方法和技术。(王玉华/文,陈思锋/图)

核发:ning 点击数:117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