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部门改革创新、突出贡献、重大事故认定和核准赋分会议
日期:2019-01-07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110

为深入推进部门诊改工作,引导和激励部门及其成员开拓进取、追求卓越,立足岗位、勤奋耕耘,强化责任意识、杜绝质量事故,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和氛围。1月4日上午,2018年度部门改革创新、突出贡献、重大事故认定和核准赋分会议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陈寿根主持,受邀的10位校内专家及质管办成员出席。

     会上,副校长陈寿根指出,本项工作是继“说《质量手册》”、“满意度测评”之后,学校2018年度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中心工作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十分重要的引导作用和示范意义。他要求,各位专家必须严格依据界定标准进行认定,坚持“可上可不上”的原则进行筛选,对申报项目的赋分要慎之又慎,做到客观、公正、令人信服。

10位校内专家分为行政和教学两组,各组围绕是否具有一定的示范意义、是否为学校获得良好的经济或社会效益等,逐一查看所有上报材料,进行严密商讨、审定,最终将予以合理赋分。(文/图  李海平)

 

 

 

 

核发:ning 点击数:111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