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工作座谈会
日期:2019-03-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821

为完善《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增强实施办法科学性。 3月7日下午,我校“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工作座谈会在行政楼313、314同时开展。校领导黄志良、朱仁良、陈寿根、王伟、毛浩生、周炜炜,各二级学院领导、诊改工作小组各部门领导参加会议,座谈会分别由黄志良校长、陈寿根副校长主持。

313会场

黄志良校长主持座谈会,主要听取了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教学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对专业建设,资产管理,目标管理,满意度测评,改革创新、重大贡献、责任事故制度修正及运行的意见和建议。

314会场

陈寿根副校长主持座谈会,主要听取了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目标管理,满意度测评,改革创新、重大贡献、责任事故制度修正及运行的意见和建议。

参加会议同志对修订完善《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提出了中肯意见。下面,学校还将组织召开《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工作研讨会,为把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推上新的台阶打好基础。(王玉华/文,李海平/图)

 

核发:ning 点击数:82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