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工作研讨会
日期:2019-03-25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754

为完善《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增强实施办法科学性。根据前期工作安排,我校“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工作研讨于3月22日上午,在行政楼313召开。校领导黄志良、朱仁良、陈寿根、王伟、闵亚琴,党政职能、教学单位及教辅单位全体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寿根副校长主持。

“诊改”工作小组秘书部门各相关人员就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资产管理、工作目标达成、部门年度工作满意度测评和部门改革创新、突出贡献、重大事故认定和核准,交流汇报了修订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的思路和想法,其他领导进行了提问和建议,各“诊改”工作小组组长进行了补充说明。

陈寿根副校长指出,我们当前工作一要完善制度、提高制度科学性,增强制度自信;二要规范工作过程,关注绩效目标;三要鼓励创新,提倡超越标准;四要加强学习研究,抓住问题、深入探索。

最后,黄志良校长做重要讲话并就“部门年度工作诊断与改进实施办法”修订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在原有实施办法的基础上,对照质量标准体系,进行有针对性的修订;二是改变过去年终集体诊断的方式,强化常态化诊断;三是建立简易平台,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在诊断中的作用;四是要排除万难,加紧完成实施办法修订工作。(文/图  王玉华)

 

核发:ning 点击数:7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