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春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19-03-2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1073

3月27日下午,我校本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副校长陈寿根主持,校长黄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校院两级督导员参加会议。

副校长陈寿根围绕本学期日常督导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具体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的评估之年,也是学校质量保证体系建设的攻坚之年。校级督导要侧重于课堂教学督导,加强与任课教师之间的交流,指导教师正确认识和表达课程价值定位、学生个性特点、教学目标设计、教学内容安排、教学方法选择、作业布置辅导、教学资料储备等的见解;加强教案检查,纠正教案编制中的不规范行为。二级学院(部)督导组要在二级学院(部)督导组组长的统一领导下,侧重于专业剖析、课程标准解读、说课(听课),听取专业带头人的专业剖析、骨干教师的课程标准解读、其它教师的说课。同时,全体督导员要加强对教学场所的巡视,及时收集和反馈相关意见与建议,并推荐精美课标、精彩教学、精心育人、精细管理、精准服务的案例,为宣传和弘扬优良的质量精神提供线索和素材。

随后,校长黄志良做总结讲话。他对各位督导员的辛勤付出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就新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两点期望。一是,希望各位督导结合学校本年度行政工作要点,以迎评专家的视角来督教、督管、督学,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减少问题。二是,希望各位督导以专业带头人、骨干教师的身份,积极参与到专业剖析、课程标准解读、说课中去,力争以优异的成绩通过本轮评估。(文/图 李海平)

 

核发:ning 点击数:10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