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金课”培育教师培训活动
日期:2021-06-04 23:48:10  发布人:jscj  浏览量:791

为提高“金课”建设质量,帮助学校首批“金课”培育教师进行课程教学过程改进和提升课程教学效果。2021年6月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9会议室开展了“金课”培育教师培训活动,培训由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主持。

 

活动开始,我校副校长陈寿根首先致欢迎词,感谢并欢迎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办公室主任赵佩华教授百忙中到校指导。接下来,赵主任从“三教”改革的意义、“三教”改革的认识、“三教”改革的探索、建设金课的建议和做法,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详实,不仅有国家职业教育政策理论指导还有双高校课程改革的实践探索,更有提升“金课”建设质量的重要建议和做法,在场教师受益匪浅。

徐黎明处长总结发言,她对赵主任和与会教师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希望“金课”培育教师能认真吸收消化本次培训内容,有效运用到“金课”实践中,切实提高“金课”水平,提升“金课”建设质量,打造一批品质优良的“金课”。(文\图 王玉华)

核发:jscj 点击数:7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