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中看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行政一第五党支部党日活动
日期:2021-09-13 10:38:19  发布人:010438  浏览量:645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革命救国、探索建国、改革兴国、小康强国,神州大地发生翻天覆地变化。为更好的了解百年党史,2021517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于六楼会议室开展了“从百年党史中看共产党人的自我革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质量发展处奚玉龙老师从“打铁必须自身硬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内生特质”、“百年党史,有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清廉力量”等四个部分详细讲解共产党人不断进行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历程;随后,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也是最好的清醒剂。细细研读百年党史,可以清晰看到,以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自身问题,是我们党立党建党强党的鲜明特征、独特优势。我们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理论营养、涵养政治定力、启迪思想智慧,始终传承苦干如“牛”的奋斗精神、坚定历久弥新的实干之志,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一以贯之、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涵养清风正气的政治生态,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核发:010438 点击数:6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