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金课”团队——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日期:2021-10-20 09:22:34  发布人:010216  浏览量:835

“金课”课程培育活动开展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切实提高“金课”建设质量,1019日上午,校长朱东风、副校长陈寿根以及土木工程学院领导一行深入课堂一线进行听课。

领导们先后听了史艾佳老师的《桥梁工程施工》课程和陈海军老师的《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课程。课后,校领导与两位老师进行了交流,对教师上课过程的亮点给予肯定,针对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校领导与土木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开展座谈,他们表扬了两位老师认真的教学态度、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教学水平。重申了课程建设是学校教学工作的基础,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金课”更是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材选用、教学管理、教学效果等方面起到示范作用的课程。希望老师们能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全心全意打造一批高品质“金课”,为全校教师做好引领。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能进一步激发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热情,有利于推动“金课”建设,推进教学质量管理,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核发:010438 点击数:8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