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重大项目推进协调会
日期:2023-05-30 10:14:25  发布人:010467  浏览量:157

为有序推进2023年度重大项目建设,保证完成项目年度建设目标,5月26日上午,由质量发展处牵头,在行政楼313召开了2023年度重大项目推进协调会,全体校领导、财务处、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照《2023年重大项目建设方案表》中的项目任务书,依次介绍项目进展情况、资金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分管校领导针对各项目在建设任务推进过程中提出相关要求。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蔚强调,各项目负责人要规范项目程序,要将每个项目分解到二级学院,项目团队要定期交流、汇报,形成合力。

最后,校党委书记黄志良总结讲话。他提出两点具体要求,第一,项目要高质量完成,做好全过程管理,把握好廉政风险点,杜绝重大项目变成“黑色项目”;第二,做好项目资金预算,在六月底前做好项目调整工作,项目建设者和项目管理者要相互配合,攻坚克难,高质量完成项目全年度的建设任务。 (编辑/奚玉龙 图/胡杨树 初审/徐波 终审/徐黎明)

核发:010395 点击数:1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