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日期:2023-06-20 09:19:22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172

为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6月15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五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607组织开展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专题大讨论。支部书记徐黎明主持会议,支部同志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嘱托•奋进》,学习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汇通江淮之气概、畅达黄海之辽阔,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勇气担当,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观看结束后,支部书记徐黎明首先发言,她强调,要坚持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深入教学一线,倾听民声、尊重民意、汇聚民智、顺应民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师生的急难愁盼,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随后,支部同志发表意见,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工作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有机融合、一体贯通,让这一重要思想真正入脑入心入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以党的创新理论为指导,结合本职岗位,深入查找分析学校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问题短板及其根源,找准切入点、发力点,统一思想认识,提出思路举措,为学校新阶段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编辑/奚玉龙,图/胡冬艳,初审/徐波,终审/徐黎明)

核发:010395 点击数:1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