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习调研活动
日期:2024-03-15 09:05:31  发布人:010395  浏览量:71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服务职能,314日,我校审计办公室一行4人赴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调研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唐岚率全体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双方围绕高校审计监督与服务领域内的重点、难点和堵点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张廷熙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领导体制建立情况、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财务收支审计、工程项目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审计项目的经验做法。唐岚重点分享了审计整改及结果运用情况、审计档案整理归档情况的下一步工作思路,一一解答了内部审计工作中出现的困惑随后,我校高质量发展办公室主任张少瑜简要介绍了学校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交流了我校内部审计工作的近期安排和未来设想。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审计处与学校财务处、纪委办公室等其他部门如何协同工作、对委托中介机构实施审计进行质量监督和考核的措施内部审计信息化等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调研学习,我校审计人员视野有所开阔,思路有所拓宽,理念得到更新,审计人员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增强。未来,我校积极借鉴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全面提升审计监督服务效能,推进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文、图/周密 复审/史艾嘉 终审/张少瑜

图片2.png


核发:010664 点击数:7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