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重大项目推进会
日期:2024-04-15 10:54:04  发布人:010614  浏览量:6

为有序推进2024年重大项目建设,保证完成项目年度建设目标,4月11日下午,高质量发展办公室牵头,在行政楼314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重大项目推进会。校领导袁乐、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高质量发展办公室主任张少瑜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少瑜介绍了2024年重大项目立项情况,并对项目论证、项目建设方案书、项目资金使用、项目审计作了说明。随后,高质量发展办公室副主任史艾嘉从项目管理角度作了《一页纸项目管理》专题培训,并且以课程教材资源开发为例,从项目负责人、项目目标、项目名称、矩阵图、项目分解目标、项目主要任务等模块如何完成项目一页纸的填写。

最后,袁乐总结讲话,他提出三个具体要求:一是要尽快组好班子,细化方案,项目实施部门和归口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四月底必须提交细化的建设方案;二是要加快实施、抓好过程,高质量发展办公室作为重大项目的管理部门要主动对接,做好项目协调工作,全过程跟踪重点项目;三是要精打细算,防范风险,各项目负责人作为廉政风险的第一责任人,要守好廉政底线,多比较项目方案,实现项目的效益最大化。(文、图/奚玉龙 复审/史艾嘉 终审/张少瑜)

微信图片_20240415105314.jpg

核发:010664 点击数: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