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审计工作动员大会
日期:2021-01-08 00:00:00  发布人:ning  浏览量:976

了贯彻省委巡视、省委和省政府高校综合考核、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视频会议精神,1月7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2018年重大项目审计工作动员大会,对本次重大项目审计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体校领导、学校审计委员会成员、相关重大项目建设部门领导和各重大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寿根主持。

首先,审计处处长、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徐黎明从审计范围、审计步骤和内容、工作要求、材料报送等方面具体对此次审计工作安排进行了解读,明确了此次审计的目标、任务、过程、方法和主体等事宜。并在安排的与会人员交流环节中,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接着,校长、审计委员会主任朱东风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视频会议内容和精神,他表示高校的内审工作对全省教育系统规范化运作起着重大作用。然后结合我校重大项目工作的现状,对此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审计工作是加强学校工作规范化,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学校治理能力和办学水平的重要手段,因此大家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本项工作。第二,着力做好后半篇文章。他提出,审计处要协调、跟踪此次工作,确保审计工作顺利有效开展。各部门要实事求是,认真分析查找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工作不规范、程序环节缺失的问题,从而以审促改。第三,正确认识和对待审计工作。各负责人在此次工作要有担当和作为,把学校的内涵建设落实到行动中,更好地发挥重大项目的建设成效。

最后,副校长陈寿根强调:第一,思想上正确认识此次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第二,重大项目建设成效关切广大师生的发展和成长。第三,内部审计工作重在发现问题并改进,要通过此次审计工作促重大项目建设工作纳入规范化轨道。(周密\文 陈思锋\图)

核发: 点击数:9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