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年春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13 08:38:05  发布人:010438  浏览量:720

3月12日上午,2021年春学期期初督导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02会议室召开。校院两级专兼职督导、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副处长张娅玲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量发展处副处长张娅玲主持。

会上,张娅玲副处长结合信息化平台相关数据,总结了2020年秋学期督导工作的完成情况,充分肯定了上学期我校督导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21年春学期督导工作安排、特别是本学期金课的培育与评价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

随后,质量发展处处长徐黎明做总结讲话。她指出,非常感谢各位督导在繁重的工作之余对督导工作的长期支持和辛勤付出。就新学期的督导工作,她强调了以下三点:一是,省委巡视组进驻学校在即,督导员要进一步加强巡视、关注课堂教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减少问题;二是,金课的培育与评价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常态、新任务、新课题,二级学院(部)督导组要做好组织、评价、示范和推广,使金课建设顺利推进并取得良好的效果;三是,着眼推进二级管理,积极推进督导工作管理重心下移,强化二级学院(部)督导组自我管理的意识、责任和担当,提高自我管理的效能。

最后,与会人员就本学期督导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想法展开了进一步的交流和讨论。(文/图 李海平)

核发: 点击数:7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